1.推荐使用迅雷进行下载;
2.bt磁力链资源使用迅雷下载有错误,请尝试其他bt软件下载;
清晰度说明(格式分辨率):4K > BD(蓝光盘Blu-ray Disc) > HD(高清)> 抢先版/枪版;
分辨率越大越清晰(4K>2K>1080p>720P).
1931美国电影《魂断蓝桥》是由詹姆士·威尔导演的剧情,战争类型作品,又名魂断蓝桥1931版,豆瓣评分8.7,观看指数5,主要演员有梅·克拉克,道格拉斯·蒙哥马利,多丽丝·劳埃德,FrederickKerr,伊妮德·贝内特,贝蒂·戴维斯,艾塞尔·格里菲斯,丽塔·卡莱尔,露丝·汉德福斯,比利·贝文等,魂断蓝桥在1931年上映播出。
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,伦敦滑铁卢桥。空袭警报响了,人们慌乱地跑向防空洞去。在嘈杂的人群中,风流倜傥的年轻上尉军官罗伊·克罗宁(道格拉斯·蒙哥马利 Douglass Montgomery饰)邂逅美丽的芭蕾舞演员玛拉·多维尔(梅·克拉克 Mae Clarke饰)。两 人一见钟情,准备结婚。可是婚礼前夜,罗伊接到命令上了前线,玛拉也因为给军官送行的事情而被芭蕾舞团辞退。战事纷争,玛拉在报纸上看到罗伊战死沙场的消息。而玛拉也在绝望之际沦为娼妓。不久之后,玛拉终于在火车站等到了苦苦思念的罗伊。为了不让罗伊的名誉受损,玛拉决定偷偷地离开罗伊。玛拉来到初次相遇的滑铁卢桥上,绝望地向疾驰的车辆冲去。 美国1931年詹姆斯·威尔执导的电影《魂断蓝桥》是一部黑白电影。在1931年、1940年和1941年都有不同国家拍摄的同名的电影,其中以1940年由费雯·丽和罗伯特·泰勒主演的电影被誉为爱情经典之作。
洛依:你们舞蹈演员吃什么?
What do dancers eat?
玛拉:哦,舞蹈演员吃-有营养的、脂肪少的
Oh,,dull things mostly.Nutritious yet not fatting.
洛依:啊,今晚例外。你这有什么特别的菜吗?
Oh,no,not tonight.(To waiter)What could you suggest that would be particularly rich and indigestible.
侍者:龙虾不错,先生!
The crepes,is very nice sir.
玛拉:嗯
En.
侍者:还有酒
And wine.
洛依:稍微喝点淡酒不违犯你们舞蹈演员的规矩吧?
It isnt against the rules for a dancer t drink a little wine,is it?
玛拉:哦,今晚上
Well, tonight……
洛依:喝4盎
Good,Number Forty please.
侍者:40块,先生
Number Forty.
洛依:你的舞跳得很美
The ballet was beautiful.
玛拉:我看不见得
Madame dindnt think so.
洛依:啊,内行不懂,只有外行懂,我给你说跳得很美
Well,experts never know,It takes outsidersto know,and I tell you it was beautiful.
玛拉:这说明你确实是外行
Taht certainly proves youer an outsider.
洛伊:很高兴再见到我吗?
Roy: Are you glad to see me again?
玛拉:是的。
Myra: Yes.
洛伊:我感到你有保留。
Roy: I sense a reservation.
玛拉:我想是有的。
Myra: Well, I suppose there is one.
洛伊:那是什么?为什么?
Roy: What? Why?
玛拉:有什么好处呢?
Myra: What‘s the good of it?
洛伊:你是个奇怪的女孩,是不是?有什么好?对生活什么是好的?
Roy: You‘re a strange girl, aren’t you? What‘s the good of anything? What’s the good of living?
玛拉:这也是个问题。
Myra: That‘s a question too.
洛伊:不,等一下。我不会让你那么想。生活中美好的事就是会发生这种事情。在空袭的阴影下我遇见了你,这比和平时代到处闲逛,视生命为理所当然要好得多,觉得更充实。我仍不明白。
Roy: Oh, now wait a minute. I‘m not going to let you get away with that. The wonderful things about living is that, this sort of thing can happen. In the shadow of a death raid, I can meet you and feel more intensely alive than walking around in peacetime and taking my life for granted. I still don’t get it, not quite.
玛拉:什么?
Myra: What?
洛伊:你的脸真年轻,真美。
Roy: Your face. It‘s all youth, all beauty
玛拉:你仍不明白什么。
Myra: What is it you still don‘t get?
洛伊:今天下午我离开你时,我记不起你的长相,这辈子也不会记得。我想,她美吗?她丑吗?她长得什么样?我不记得。甚至非得到剧院去看你的长相。
Roy: You know, when I left you this afternoon, I couldn‘t remember what you looked like, not for the life for me. I thought, was she pretty? Was she ugly? What was she like? I couldn’t remember. I simply had to get to that theater tonight to see what she looked like.
玛拉:你觉得现在记住了吗?
Myra: Do you think you will remember me now?
洛伊:我想是的。一辈子记住。
Roy: I think so, I think so, for the rest of my life.
玛拉:你到底有什么不明白的呢?
Myra: But what is it about me you still don‘t get?
男人:各位,现在是今晚的最后一曲。希望你们享受这个告别的华尔兹。
Man: Ladies and gentlemen, we now come to the last dance of the evening. I hope you enjoy the farewell waltz.
洛伊:待会儿告诉你,我们跳舞吧。
Roy: I‘ll tell you later. Let’s dance now.
玛拉:这些烛光是什么意思?
Myra: What does it mean, these candles?
洛伊:你会明白的。
Roy: You‘ll find out.
地而天清晨,吗拉和凯娣在物资里面。
Myra:I shall have to get this catch mended.
《魂断蓝桥》这部片的封面写着“影史上三大爱情悲剧之一”。看了这部片子后,才能深深体会以上这段文字所要表达的意思,作为这部片子的广告词可说是当之无愧。这也直接让笔者感受到这部电影所要带出的意思及画面。一个上尉与一位舞蹈员的倾城之恋。不幸的是,他俩的爱情却萌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,导演通过了悲情战争,刻画一出爱情悲剧。故事的策划及安排可说是赚了观众不少同情之泪。当然,当中也传播了一种意识,那就是反对战争。导演兼顾了情感部分及反战的教育思想,称得上经典之作。
一部经典的爱情电影也是一部看了泪流满面的电影。凄美的爱情故事,残酷的战争使得两人的命运变得悲惨。这是一部无论看了多少遍还是会心痛到无法呼吸的电影,是一部伟大的电影。从此让我记住了费雯丽这个名子,一个优秀的,美丽的电影演员
鲁迅先生曾说:“悲剧是将人生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”。电影《魂断蓝桥》正是如此,戏剧性的演绎,悲剧性的结局,却展示出完美和别致。
在文学艺术赏析课上终于有幸看了这部电影,尽管在此之前我已经看过了魂断蓝桥的剧本,但不得不承认,看电影和看剧本的剧本感觉着实不同。导演以其独特的视角,纯熟的技艺向世人展现了一个色彩斑斓的历史画面,没有气势磅礴的场面,没有扑朔迷离的悬念。有的只是近乎回忆的朦胧的视觉享受和心灵感触,有的只是剧情中一点一滴流露出的对爱的执着与坚贞信念……
作为一部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爱情故事片,它之所以让人屏息凝神,不只是因为硝烟中的爱情使人沉醉,美丽中的缺憾使人扼腕,更重要的是生命中爱的永恒使人心驰神往。影片的内容传奇,文艺气息浓厚,具有极高的催泪效果 。
战争成就了美好的爱情又毁坏了美好的爱情,同时厚重的历史背景又让主题不落俗套,让人扼腕,费雯丽的形象和演技恰到好处的成为电影中最让人怀念的部分,犹如人柔软心尖儿上那点已愈疤痕,痛已逝,迹犹在,远处是风景,近处是人生,军官和芭蕾舞演员本该是没有交集的,但一次的空袭让两人的命运联系到一起,或者说,他们应该是一见钟情的。
太经典了费雯丽。她虽然很美,但是我不太喜这种。演技是很好,她讨厌男演员,两人却能演情人演这么好。我喜欢奥黛丽赫本,英格丽宝曼这种知性美女。
一直记得电影最后,女主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疾驰而来的汽车时那个眼神,想起伴随着汽车急刹的撕裂声音,而想起来的那首经典曲子。战乱时期的爱情故事,悲伤的故事
看了以后真的很难过 我说过很多次我并不会对爱情电影非常感同身受(虽然这个也没有)但就还是挺难过的 可能是因为费雯丽太美了吧 和我妈探讨了一下 这种有情饮水饱的价值观在现在真的是没有办法让人理解 女主角太卑微了 即使因为男主丢掉了工作也不肯求助男主 因为不想让他担心 用仅剩的存款买新衣服去见男主的妈妈 在电影的最后选择了自杀 其实我更喜欢她朋友的性格 至少是有自我意识的 她是一个纯粹向爱情献身的牺牲品 我很悲哀
我的童年那个时代没有电视,只有收音机。这部剧是我从广播里听的。虽然没有画面,但配音演员的声音完美演绎了剧中人物。后来看到了电影,发现剧中人物比我想象的要帅要美,让我的喜爱更多了几分。还有片中的主题曲,友谊地久天长,在我心中是永恒的经典。
说来话长,首先,大部分人误以为这是1940年版本,于是打了高分,还在评论里说费雯丽美丽。最初,这是一个叫 Robert E. Sherwood的家伙根据自己一战的经历,添油加醋,编成了一个1930年百老汇的剧,这个剧当时没有获得太大的成功,但是被环球看中,买下拍成了这部电影,于是这个1931年版本,是首版。此版,是比较忠实原著的,女主被困一战伦敦,为了养活自己,成了军妓,大概是为了爱(或者一些其他伟大的事情),大部分时间没有接受男主的好意,最后桥上分离,自己被意外炸死。这样的设定(主要是军妓),当时被要求大量删减,1940年版本才是好莱坞希望自己被人认识的样子。可以发现,30年代左右,是好莱坞没有被完全绑架的年代,日后经典年代那个(本人)深恶痛绝的好莱坞还没有完全形成,好!
马拉调侃:我宁愿那些人对我丢炸弹也好过没男人理我。结果结局真的是被炸弹炸死的……(不喜欢费雯丽那版的翻拍,太过煽情。这版的看起来更真实些。)